烛er.

南烛/沈允枝.
心里装了很多野男人。
我可以单身,请我cp务必结婚。
混圈很杂,随机爬墙,可扒合集。
主嗑墙头左,走哪逆哪。

【脑洞/CE/柠檬短打】泽维尔教授的一次访谈

-短打,甜的.

-配对CE,提及狼队.

-普通人AU,教授查x总裁万.

-没前情,没啥描写,凑活着酸父母爱情就完事了.




       “说到您的研究成果,就不得不提到您前几年发表的那篇关于智人和尼安德塔人的论文。您当时说这篇论文是由您的一位好友全力支持才得以写成,方便谈谈您的这位老友吗?”

       “当然,我巴不得你多问问他。”查尔斯低下头轻轻揉搓了几下毛衣上起的小毛球,脸上连幸福带羞涩一起笑开出朵花来,“我爱他。”

       “他给您提供了哪方面的支持?是物质层面的还是精神层面的?”

       “都有。他当时已经是一家大公司的总裁,所以我做研究的经费基本都是他出。除此之外,每当我情绪不佳的时候他都会来安慰我、鼓励我继续坚持下去。”

       “那么您现在对于他的现状有多少了解呢?”

       “不算很多。”查尔斯眨了下眼睛,将视线瞥向一旁正在直播的摄像机,“我只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并且婚姻很幸福;他住在纽约西彻斯特那一带,我推测他现在应该正坐在餐桌前用他的爱心早餐;他的公司——兄弟会钢铁进出口有限公司——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这个没有美感的名字,最近生意非常好,他还给他爱人新买了一艘船,叫‘逐日号’,准备一起出海旅行以纪念他们的海底初恋。”他微微勾起了唇角。

       “看来您对他很了解。不过有一个细节我想问一下:西彻斯特这个地名听起来非常耳熟啊,您不是出生在那里吗?”

       “是啊,我在那里出生,在那里长大。我家在那还有一栋老宅,大得像城堡一样,”查尔斯伸手在身前比划了一个大圈,连表情也跟着夸张起来,谈起过往好像使他找回了少时的雀跃,“周围大片的土地都是我们的院子——我小时候还在那里的树上荡秋千,后来我就在那里开学校了。”

       “当然,开的就是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校。你们住得那么近,最近有没有见过面呢?”

       “实不相瞒,我最近一次见他是在今天凌晨,也就是我还没有飞到伦敦来做这个节目之前。”查尔斯脸上的笑意更大了,他又一次看向了摄像机,“当时他睡得正香,头发柔顺地散在耳边,脸上的表情也很难得的是舒张开的、很放松的。要知道他平时在公司里都是板着脸皱着眉头的,助理和下属每次见他都胆战心惊。”

       “今天凌晨?真是抱歉,您越说我越糊涂了,为什么您连老友的睡颜都能描述得这么详细?”

       查尔斯的说话声里几乎要带上气音,他憋笑憋得胸口上下起伏,不得不将无名指上带着戒指的手搭上紫色毛衣的胸前以平复气息:“这很简单啊。”他蓝色的眼里好像涌起温柔的海浪来,爱意像被磁场引导着的金属似的,顺着镜头数据线和电视机的液晶屏幕径直传进了正坐在餐桌前端着玻璃杯抿牛奶的艾瑞克卡其绿的虹膜,“因为我是他爱人。”

      

       刚被钢铁公司总裁无情地挂了叫早电话的历史教师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更大的疑惑,直到他偶然间一抬头看见了学院走廊里壁挂电视机里的某一幕。于是被狗粮糊了一脸的罗根果断给泽维尔教授发了条信息:“查克,这样就过分了。其他的我也不跟你计较了,我就想问问是什么使你认为他一个心智成熟的大男人会起不来床还得要我打电话叫早???”

       你们俩一定是故意的吧!气呼呼的老狼把后半句憋住了没发出去,转念开始寻思今天是偷瘦子的摩托车出去逛呢,还是架着瘦子一起开教授的车出去逛。

 


-END-


1个查尔斯下了直播节目后的通话录音↓

“我不是跟你说了不许提这事的吗?”

“什么事?”

“别装傻,查尔斯。”

“好吧,我知道你是指我们结婚这件事。不过我为什么不能提?在你这我连宣布主权的权利都没有了?我要反抗,兰谢尔你这暴君。”

“你这么一来,公司里的小姑娘们都得发疯。她们还以为我这个烂脾气好身材的黄金单身汉永远也找不到另一半。”

“这样省得她们老惦记着你。以及,我每天辛苦包容总裁您的臭性子,有没有劳务费啊?”

“你话太多了。”

“不发钱的话说不定我就辞职,辞掉总裁丈夫这一职务。”

“赶紧回来吃饭。”

“那我要十个吻!”

嘟。嘟。嘟。

——

莫名酸了别人家爱情的柠檬产物。

脑补了外冷内热的万和又宠又赖的查,逃不过狗粮的狼。

※查走之前给了万早安吻,还揉乱了万的头发

万的公司名气太大,查一说出公司名字就等于把万的身份公开了。而且由于被公开吐槽了所以可能以后它要改个名。

※查刚走万就一骨碌爬起来等着电视直播了。

所以罗根完全是受害者。

评论(6)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烛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