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er.

南烛/沈允枝.
心里装了很多野男人。
我可以单身,请我cp务必结婚。
混圈很杂,随机爬墙,可扒合集。
主嗑墙头左,走哪逆哪。

【脑洞/甜饼】泽维尔学校教师节时的那点破事儿

-一个傻乎乎的甜饼,大家都好好的.

-配对CE、狼队、双蓝、冰淘、Alex&Sean,有万银父子.

-短小暖心沙雕故事.

0

重要通知!重要通知!

各位亲爱的同学们:

       在过去的一年里,泽维尔学校的教师们一直兢兢业业工作,尽职尽责地传授你们新知识、教导你们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能力,同时也在潜移默化地用他们的正确观念和良好品质影响着你们成为更好的人。教师节就要到了,学校特意举办一系列活动来为大家提供一个与你们喜爱的老师交流的机会,可以当面也可以匿名写小纸条,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

       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与某位或多位老师交流了,那么请仔细阅读以下活动说明:

       一、你可以在与老师提前约定好的情况下,在任意课余时间前往校园中的任意地点进行合影,学校一层大厅也会设置一面照片墙来分享你的喜悦,大家可以自行张贴,由Hank老师负责后续排版工作;

       二、你可以在每天中午午休时间前往指定教室,签字并领取你需要的花束或者可以随意写画的空白小卡片(也可以两者都领,每人最多各领三份哦),然后带上你满满的诚意和爱将它们亲手送给老师;

       三、你可以自由选择署名或匿名,以手写纸质版或者电子版文件的方式向老师表达那些你难以说出口的情感,字数不限,内容形式不限,记得都要交到Raven老师的办公室哟!

       预祝泽维尔学校的各位教师节日快乐!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谨记:MUTANT AND PROUD.

                                                                       泽维尔学校教务处

 

1

       接到通知之后的学生们反应不一,有人欢喜有人愁。

       欢喜的是Peter,他已经趁Alex老师和Sean老师不注意签了字拿了十六束花和十六张小卡片跑了,打算找棵成荫的绿树靠着慢慢写他的真心话,然后亲手送到每一位老师那里去。哦,那棵之前被Scott老师在学生时代时劈成两半的、Xavier教授小时候荡秋千的树看着不错。顺带一提,后来Lehnsherr老师拿几块铁板把它钉回在了一起,还在上面挂了秋千,但是一直没人敢去荡,至于原因嘛……人艰不拆。

       发愁的是Kurt,因为他真心觉得学校里的每位老师都很好,他不知道该怎么选出三位来送出他的小礼物。非要他选的话,也许他会选Xavier教授、Logan老师和Raven老师:Xavier教授总是带给他温暖和勇气;Logan老师的外向和直率是他努力的方向;而Raven老师干脆救过他的命,而且她也是蓝色的,给他一种母亲般的归属感。但是这样总会让人觉得有偏心的嫌疑,他也觉得这样对其他老师不太公平。可是如果一份也不送的话岂不是更不合适了……

 

2

       很快一层大厅的一整面墙就都几乎被孩子们和老师的合影贴满了,Hank基本每隔两个小时就得来看一眼,动手重新排一下照片的位置,不然根本腾不出空间来放优秀匿名稿件。

       他本来极不情愿来负责这一块的,Charles左劝右劝也没太大用,愁得我们的Xavier教授直揉眉心,只能抛出终极一招:“Raven会亲自把照片和稿件交给你的。”于是前一秒还满脸不高兴的Hank老师立马喜笑颜开,连连答应,保证自己一定勤奋工作。

       果然这样的话语永远是杀招,就像当初的当初,Charles一句“你这个盗窃狂可以闯入五角大楼”就说动了Peter去救他亲爹;现在仍然屡试不爽。之后Charles又以同样的方式先后委派了Bobby和Marie一起去挑好看的花和卡片,虽然被看穿了但是依然成功地让Logan和Scott一起骑着摩托车去采购装饰物品,忽悠了Alex和Sean去管签字领花和卡片。

       最后说动了Erik去帮忙修水管儿。但是这回大概是用被拒绝时的恳求狗狗眼和被答应之后的甜美笑容成功的。

 

3

       大概没有几个学生敢和Lehnsherr老师合影。他们都怕他怕得要死。

       一部分原因是他的课都很难拿到高分,还不是必修就是选择性必修,并且还要自行承担在德语课上被劈头盖脸骂一顿或是在能力强度提升实战课上被猝不及防从高处推下去的尊严和生命的两种风险(据说当年Sean老师就是这么过来的,而且Lehnsherr老师绝对没有像现在一样会在底下用金属接着——虽然摔到那上边还不如直接摔到草地上好受)。另一部分原因是他频繁出现在Xavier教授的校长办公室里,一见到他们来交作业问问题就总是冷着一张脸,很生气的样子,有的时候干脆连门都不让进,直接凶巴巴地来一句“你们不能去别的地方吗?”就把他们赶走。

       但是大部分学生都特别喜欢和Ororo老师还有Kitty老师相处。这两位都是脾气很好,很有耐心和爱心,颜值很高,能力很强的女神,在侧重点分别是局势控制和应变技巧的实战课上都有精彩的教学。虽然Jean老师、Emma老师和Angel老师也都是不错的,但是Jean老师顶级强大的能力还是有些让孩子们心悸;Emma老师经常变成的无色钻石形态炫到让大家不敢直视;Angel老师杀伤力恐怖的痰也令人退缩,生怕她打个喷嚏就把教室烧着了。

 

4

       接上文叙述,事件的转折终于在教师节那一周之后来临了。

       凡是修Lehnsherr老师的课的学生都毫无心理准备地迎来了加分机会:上周活动期间与Xavier教授合影,加分;上周活动期间给Xavier教授送花和小卡片,加分;上周活动期间给Xavier教授写匿名留言,加分。用德语写小卡片和留言的,额外加分;用能力合影、送花、写小卡片和留言的,额外加分。

       即使是匿名留言,Xavier教授还能不知道是谁写的吗。别问了,问就是对学生的爱。

       但是如果你在小卡片或者留言里写的文字太“过激”,比如出现了“爱”“亲吻”等词语的话会被倒扣分的。也别问了,问就是金门大桥警告。

       据说后来Xavier教授查阅了学生们的分数之后,就这一点对Lehnsherr老师提出了诚恳的、有效的合理化建议:“Erik,别吃醋了,快给孩子们把分加回去。”

       当然校长办公室里可怜的订书机惨了那就是后话了。Jubilee正巧去找Xavier教授问问题,撞见他正把手伸进衣服里揽着Lehnsherr老师的腰,水煮蛋似的脑袋正埋在Lehnsherr老师的脖子里密集落吻并发出满意的叹息这件事儿也是后话了。Jean老师一不小心在课上读到了Jubilee强烈的思想之后再次觉得人生如此艰难无法独自承担,以至于把它分享给了Emma老师,又由Emma老师全校广播了出去也还是后话了。

       此风流韵事一经曝光,Logan老师反应最为剧烈:“我早说了让他俩go那什么themselves去了!”而Scott老师则颇波澜不惊:“早跟你说了抓紧多买几副墨镜备着了。”

 

5

       我编不下去了。

       各位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校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各位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校的同学们前途光明。

       最后Peter的十六份礼物都送到了,收获了十六份亲切的关怀;Kurt还是选择了写十六篇匿名留言,但是文风辨识度太高导致大家都认出来是他写的了。今年校长办公室的礼物依然堆积如山,Charles和他的轮椅在其中简直寸步难行;一楼大厅墙上挂了一张戴耳机的银发男孩儿与穿黑色高领毛衣的瘦高男人的合照。

 

-END-

开学爆肝。

他们真好。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烛er. | Powered by LOFTER